連續劇第55集中段腦洞,重口味,請選擇性服用

 

gental01gental02gental03  

各位看官看看這兩隻眉來眼去只希望礙事人快走的模樣。

 

**
這夫妻吵架
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
有時候誰也勸不得
越勸只會越麻煩
**

那日伽昀因他家君上在狐狸洞口苦等而來討救兵,沒想到已相對萬餘年的桃林老夫夫沒把這娃
娃鬧脾氣放在心上。 里桃花,一陣淒美一陣悠閒,折顏和白真兩在案几邊享酒品書直到夜深。

白真微微一個呵欠,起深入房,正脫下外罩衫掛上時後方來一陣溫暖從他腰間圈住。折顏撩開
烏絲在後頸上微微一吻。

「怎麼真真對於我今夜說夫妻吵架旁人誰也勸不得知事特有感觸麼。」

白真一笑,回過頭幫折顏解罩衫。

「我這不是幾年沒和你鬧了麼。」

折顏舉起雙手任由白真服侍,嘆道

「是阿。想過去你個娃娃真是多愁善感,白家往死裡鑽的性子我也習慣了。唉!」

老鳳凰揉揉被狐狸爪掐過的腰肉,笑笑的又給白真臉上一吻。白真心嘆,外人不在就這麼老不
羞楷他油,不過這樣才特別甜膩。

白真遞過打溼的布巾給折顏,他邊擦臉邊說:

「你生氣就出走找畢方,畢方去哪你跟到哪,然後又回到我這園子...」

「別以為我不曉得,」

白真扯過方巾。

「畢方是你獵來的仙鳥,他的仙氣你自然尋得清楚,當我不知你是故意讓畢方領著我出去散心,
還順道監視我呢。」

瞧折顏一臉詫異小狐狸好得意。

「那我氣消了,自然要回你這園子了。」

坐在床榻邊的折顏一把扯白真手腕,然後一個迴旋俊美的男子落在懷中,瞬間緊緊地溫熱地封
住了唇。白真閉眼享受唇齒被撬開,濕潤的軟舌,感覺身體越發滾燙。最後折顏一定親啄他一
下。

「然後你回來後,我們一定恩愛一番。」

說著折顏手從衣襬中探入。白真紅了臉,欲拒還迎。

「這...這不今天... 沒吵架麼。」

折顏讓白真入榻躺下,順了順他的頭髮又親吻他的頸骨。

「最近忙蒼生大事,好久沒恩愛了,想你。」

白真側臉展開白皙讓折顏肆虐,感覺折顏的鳳嘴又在他頸邊種桃花,雖然常被各仙看到但這麼
多年來白真上神也坦蕩蕩讓大家看看折顏上神的落款標記。麻癢癢的,白真玩著折顏的髮梢。

「我不,每次恩愛我這老骨頭都快散了似的,太累人了。」

感覺小狐狸爪子在自己身上搔著,折顏扯嘴角一笑,到耳廓旁輕道

「那麼今夜就只讓你快活。」

還沒來得及頂嘴,折顏就掀開他的下裳鑽了進去,瞬間解開遮羞布條讓半硬挺的掙脫。

「做什麼...老鳳凰...」

感覺夜裡涼了,折顏吐呼在私處的火熱氣息帶來一陣麻癢,這還沒喬好位子就感覺折顏的雙唇
在吻著自己那兒。白真只看到自己下裳攏起,瞧不見折顏像玩躲貓貓似的,感覺粗糙的手指在
大腿上遊走,然後到後臀上攫住、自己整個發燙發硬的地方進入了溫熱的口腔,白真顛起身子。

「嗯---」

這桃林兩位上神多年來的恩愛,可沒什麼沒有做過的。做過了也就不害臊了。
白真舉手抓著竹枝床板,竟拱起了下身迎合折顏的逗弄,嘴中吐露喘息和嚶咦。用身體幻想男
人的舌頭圈著自己、舌尖撥撩肉端,白真皺著眉頭薄唇微張的表情卻是一派煽情。
突然間折顏從絝裙中出來,額端有些汗珠,看來是被悶熱了。

「真真,今夜裸誠相見可好?」

白真還沒從情愫中回過神來,就見折顏揮了揮手。

「礙事。」

然後白真變成光溜溜的,剩下一雙小白襪。白真面紅耳熱,圈起了身子,卻也遮不得什麼。

「老鳳凰、留著雙白襪作什麼呢!」

折顏媚笑,低頭輕輕的從髖骨、腿窩吻到腳踝。

「像你一雙小白爪,真可愛。」

白真聽不得可愛兩字,尤其是從折顏口中聽見就作降了。折顏雙手扯過兩腳踝到自己左右肩上,
側頭吻著白真的小腿肚,緩緩撫摸光潔的大腿,自己的熱處隔著衣布頂著小穴,兩人都有感那
熱一跳一跳著。

白真伸手遮著自己羞處,聽窗外的落雨不斷,月光灑洩一床倆身,見高處圓圓好像在痴笑他們。

「折顏... 怕有人.... 窗....」

折顏蹭著小腿肉兒,斜眼看羞紅臉的小情人。

「別怕,我下了障了。要不是今夜綿雨,怕傷你身,我還想帶你去野合呢。」

當真是萬年老鳳凰,這種羞話說得像今天要買什麼菜似的。白真摀了臉沒顧著中央,被折顏雙
臀一抬,又將白真含到了嘴裡套弄。

「啊--- 嗯---」

今日說只讓自己快活還不是說著玩,幾次折顏舌功的逗弄就要攀上顛峰,卻又被降速回到難耐
麻癢,來回這樣弄著讓白真全身躁汗,說是快活不如說是折磨。沒了衣衫,折顏的吞吐一覽無
遺,從上往下見自己雙腿敞開,慾望被套弄,乳首也被掐玩,簡直情色萬分。

趁著神智還在,白真也揮揮手將折顏弄個光溜。
折顏吐出濕潤,抬頭朝他給個滿意的笑容。

「不錯,是該坦誠相見。」

折顏挺起身,更加粗熱的東西沒了隔閡頂著,白真的那處卻搭在折顏結實的腹肌上,一熱一熱
抖著。小狐狸更羞愧了,好一陣子沒見折顏全裸樣,這三十六萬歲的鳳凰身材保養的真好,估
計是常在院子鋤土弄草的,髖骨邊的肌肉線條絲絲可見,精緻熊腰、硬腹、胸肌說不出來的魅
力,配上四海八荒第一軒昂的相貌,白真只覺得作神仙真好。霸佔了折顏真好。

接著折顏開始動腰,但不是挺入肉體裡,而是讓白真快要解放的慾望來回在自己小腹上摩擦,
而自己的確是在狐狸臀肉縫上摩擦。

「哼......」

折顏閉起雙眼享受,老鳳凰滿足的表情讓白真情欲高漲,明明沒有剛才的玩弄來的激烈,這樣
的摩擦卻讓他無比興奮。

「折顏--我要---」

折顏瞇眼見白真緊咬著唇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,知道他的小狐狸要高潮了,伸手摸上他玉莖幫
了他一把。然後濁白色噴灑兩人腹間。看著弧度,他的小真真還很年輕呢。折顏趴下身,吻去
一點濁白,皺眉,然後一路吻著胸肌、輕含乳尖,又吻上白真喘息不已的薄唇,伸手又繼續弄
著白真的微軟兒。

「啊--折顏--我要--」

白真用雙腿夾著折顏,一張一合的小口迎合著折顏。

「不行,說好今天只讓真真一個人快活,可不能累著了。」

白真不服,這樣情潮未退,只覺得身體有點空虛,不停地扭著臀靠上硬物,抓著折顏背肌的指
尖捏個訣。折顏察覺身下的小傢伙要施媚術了,趕緊加快手中速度,又把白真推巔峰讓金光蓋
了他所有思考能力。折顏吻著二次高潮中閉眼顫抖的白真,邪邪一笑。

「真真吶真真,為夫這是言出實諾。」

然後三次的、四次的... 直到白狐狸昏厥過去。昏厥前的白真老早無法思考,事後尋思做一次散
架要比花白七次來的輕鬆多了。
然後隔天白真又氣的出走了。

 

 

<完>
但是出走只有一天,夜華就掛點了,還不又回到桃林來(笑)

 

 

 

其實是這樣...我那篇原本說要吃肉的,架著架著架成了大長篇。
估計肉花要很久才會有了。
先寫篇短的乾過癮。

LOFTER抓得好嚴,我已被刪文兩次....
相對台灣管得這麼鬆,孩子們都被教壞了(罪魁禍首)

怎麼感覺寫了好多,回頭自己讀一讀一下就溫存完了? (因為沒有放入的問題)
覺得太短的人請舉手。

為了讓折顏鑽褲襠,我還研究了一下古代男人的內褲問題
好似向劇中這等飄飄然神仙的衣裳是下面不穿的....不冷嗎?!
會用兜襠布(相撲那種)
後來發展成褲裝的話才會有開襠褲...有錢人穿的就是絲綢紈褲(謬清公主有用過這個詞,代表是
有開襠褲的年代~~)

邊寫邊好想讓折真玩69會不會太過分了(倒地)
大家是不是都太純情不愛看這種露骨戲

我想著伽昀有沒有在外面偷聽偷看XDDD

話說折顏好像是第一美?邊寫邊想,第一容顏、配上一身好肌肉好線條,那話兒大不大是其次,
但是要是技法不好,真真還是要走人的(我好現實,阿哈哈)

給我點留言感想吧。或者催文(欠催)
我那個大長篇估計也要雲雨一番,但是是和年幼的真真。(羞)


玨裔
2017.4.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折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玨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